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說說那些人, 那些事.

好快~ 初初才接到展出單位的邀約,把想法和計畫告訴我,然後,一連串的傳輸資料、準備,現在~~慢慢成形。

紙籐這玩意,只是個學生時代玩玩的興趣,從小就是這樣,畫畫沒什麼偏好,倒是做做東西,常常是有趣加耐心; 還有,那潛意識的處女座性格更是無可救藥(我不是處女座,只是常常做事時都會冒出一個處女座的我,很多朋友看我做作品,總是忍不住猜起我的星座。)怎知道玩著玩著,玩出了興趣、玩出了自己的東西這一路下來,一場場的展覽與DIY現場,從原本的熬夜準備與緊張,到現在從容應對,老大的提攜與鼓勵,算是我最大的貴人。

常常覺得自己是個需要鞭策的人,胸無大志,要不是老大一個個活動,默默陪著,充分授權、完全放心,讓我~~毫無罣礙全力施展自己的想法我想,我的紙籐很難這樣的局面,很難~

當然,部落格美美的呈現,要感謝我的苦主朋友,他算是另一個鞭策我的人。打從部落格出現的想法開始,總是不斷的醒我、不停鼓勵我,讓我的紙籐,能美美的呈現在所有的朋友面前。

展覽之於我,不是第一次,以往一場場展覽,總是以學校名義,不過這一次,是我第一場個人展。展覽前雜事多,作品的準備、拍攝、展覽場地接洽與構思、開幕當天的邀約……有時,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。

努力~ 努力~ 讓這場展覽美美的出現,請大家拭目以待! 15日展覽開幕的茶會,也希望大家撥空到場子來看看、看看我的精心傑作、看看我的 ~ 五色奔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