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菊嘆~~傳奇

菊嘆~~
初初只是一朵雛菊,就叫~小雛菊
時值展覽,一位友人看到數十朵的她~~讚嘆不已
齊豫有首歌歌名就是菊嘆
於是~~一首歌.一份驚奇
菊嘆~~定名

菊嘆~~
初初的創作並不單純
石碇美人茶每年一次的DIY活動
一場兩個小時就是40人
場地.人員員額.效果.老少咸宜.....都是她誕生的考量
於是~有了菊嘆.一場又一場
每一場真的都是~~菊嘆

菊嘆~~
很多故事
一場縣府的遊學博覽會,一位爸爸帶著四歲小女兒
她~~想做,爸爸想都沒想到的說,妳不會
我~一句沒問題
一朵完成,我~~再送個兩朵
小娃ㄦ樂到不行,那模樣讓我....難忘
一場美人茶的DIY,一家四口,爸爸.媽媽和兩個寶貝女兒
爸爸一看就是個手很巧的人,果然~一場活動下來,爸爸學了不少
隔年~~又見到這一家四口
兩個寶貝女兒長大不少,爸爸的創作更是豐盛到不行
手提花籃完成後,滿滿一籃的菊嘆,顏色自創.造型~~也改編
上頭還飛來幾支蚱蜢之類的昆蟲,花花世界增色不少

上個月備課的五色奔籐
菊嘆~~仍是菊嘆
一個同仁兩個小時的連續劇,遍地開花
雖然花蕊.花瓣剪得眼睛痠,但是不敵菊嘆的魅力~~開心
還有一位同仁,一個假期完,菊嘆的花瓣動了手腳後,魅力加分
連搭個公車,都有他校的老師在詢問
菊嘆~~真的就是菊嘆

無心插柳~是我的五色奔籐
無心插柳~是我的菊嘆
小兵立大功的一次次創下佳績,喔~~不!應該是讚歎
她~不是我最愛的作品
卻是我~~最愛做的作品
妳呢?!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