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98中油~奔籐100

這是個初初碰觸的地方
五色奔籐常常都在校園, 或是外頭其他的DIY場子
中油~信義區的中油倒是第一次
當然~~單獨開車前往更是第一次

擔心我的車.信義區的路會讓五色奔籐打轉
信義快速道路的便捷, 有點ㄦ三條線的 , 早到了將近一個鐘頭
早上那個臨出門開始神經質似的擔心是否有材料忘了帶的我
像往常一樣~~準備上場囉


(可以靠近一點看我, 請到這裡).

挺~~熱的一個場子
氣氛~~好好
那樣零距離紙籐教學, 常常會讓我~~心情high起來
六十幾個夥伴
還好~~當初找了三個跟我很久的家長
否則~大概速度沒能這麼快
感謝~~

每個五色奔籐的場子, 常常會看到許多的創意
我喜歡這樣近距離的.面對面的說說紙籐
五色奔籐有時候也算是我的孩子
這幾年的心血~~都在這ㄦ
創作.展覽.教學.DIY.....
最喜歡的
還是成年人的五色奔籐
我常常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說紙籐.講講笑話, 輕鬆的度過一整個下午
手可能被鐵絲劃傷了.腳~~也站累了
可是~~每每看到夥伴們的成品
心情~~好好好好的
這~~大概是另一種的...人來瘋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