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爐主發威~

怎麼搞的
那個蟬聯許多年的爐主,不是易主了嗎?
怎麼今ㄦ個又~~重出江湖了???

一場期待的研習
為了趕上今天八點淡水的接駁車,昨夜特地拎著行李住姐姐家
一早~~那個戀床睡不好的精神,強打著...準時趕到
一天開心的研習後,卻在下午宣布,明天的研習--沒了....
我的行李,從昨夜拎到現在的行李,原封不動--回來~~

不會吧
那個爐主不是在去年七月後徹底離開了我
不是中了發票.中了期末抽獎現金.中了抽獎的禮卷
然後~~徹底的丟掉鱸主
怎麼搞的.又~~~~....
不敢想.不是我.一定是同行的人
我想~是這樣的...
我想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