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五色奔籐&樂齡資源中心

初初接到準備到樂齡上課的通知
課程的設計.想了許多
為了接下來的教育部樂齡訪視.為了下學期的90週年校慶運動會
只有四堂課.我得~~衝一些作品出來
可是~樂齡資源中心ㄟ
先前那個照年齡錄取的學員名單.會不會~都是六.七十歲
幾番思量.權衡下還是決定不管程度.年齡
衝作品再說了~~

四堂課四個作品
一點到四點的上課時間.常常一上就是到五.六點
這一班.挺~~有成就感的
原本進階的課程.設計到初階的他們.OKㄟ
四個作品大致都做出來了.甚至~開始有了新創作


想靠近些看我, 請點這裡!

聖誕樹是應景的作品.剛好在12中教的課
兩個學員剛好當天要出國.我~~竟然還另外讓他們補課
真是奇怪~我又沒玩到.幹嘛補課
不過~聽著他們說.哪個作品要放置何處時.挺~有成就感的
是的~取之於生活的材料.就讓他~用在生活中
不是~很好嗎?!
這~應該也是老大一直希望我努力的方向--環保美學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紙籐專用漆去那買 謝謝

五色奔籐 提到...

嗯~好問題
在紙籐材料介紹裡有圖片
應該可以看得出是日本進口的
我不知道台灣哪兒可以買
通常我都是和我的老師一起訂購的
紙籐專用漆和一般的漆差別在色澤
紙籐專用漆調松香水
刷上後越刷越亮.紙的材質也會越來越硬
一般的漆使用後沒有亮度
需要再噴上一層透明漆

透明漆我用過許多廠牌
材料介紹裡的透明漆廠牌是我用過最適當的
漆的濃度.效果都是首選
不過~價錢比其他家稍稍貴一點點

希望這樣的解答對你有點兒幫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