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花博再見~~有始有終

171天的花博已經落幕
我沒有全期票
可是~近十次的花博行卻讓我對花博讚嘆不已
深度自由行的三天.帶家人.帶學生校外教學...
不敢說達人
但真的確確實實走過每一塊花博的土地
當然~那精彩12萬人次的閉幕
我~~怎能夠缺席

開幕美堤一片傘花與煙霧的煙火憾事
閉幕的三分鐘.人群的第一排.驚呼聲沒有停過...
有趣的是.電視重播煙火秀現場收錄的讚嘆聲
我發現~應該算我一份
還有還有~~
下午四點的大遊行
五點的行動巨蛋閉幕活動
那閉幕夜大佳夜市的排隊人龍
十點關園.爭艷館的倒數計時
十點一過走出圓山站售票前的人數統計走馬燈...
通通~算我一份

這一夜.生命精采到兩腿發痠
這一夜.幸福滿滿的笑臉沒有停過
這一夜.好吃的.好玩的.好看的通通都經歷了
倒數計時的那一刻
偷偷告訴自己
花博再見
再見~花博~~

沒有留言: